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召开2022年清远市“质量月”宣传活动暨旅游服务质量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16

916日上午,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清远市“质量月”宣传活动暨旅游服务质量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市旅游协会负责人、相关文旅行业经营单位代表等共计30多人参加了会议。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刘新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对2022年文旅行业“质量月”活动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刘新斌副局长指出:旅游服务质量是影响社会经济运行质量的重要因素,也是旅游行业生存与发展的根本,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要认真履行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属地管理责任,把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把工作做细做实,同时要立足质量创新发展要求,以文化旅游体育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一系列质量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全市旅游服务质量。

会上,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场管理科副科长徐小华作清远市文旅市场诚信经营倡议;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姚军伟宣读了《关于成立清远市旅游协会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我市A级旅游景区、星级旅游饭店、旅游社代表分别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

会议要求,全市文化和旅游经营单位要增强旅游服务质量重要性的认识,练好“内功”,切实提升旅游服务管理水平,以质量领域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