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清远市乡村振兴驻瑶安瑶族乡帮镇扶村组团单位第三次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乡村振兴帮镇扶村工作精神,2022930日,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组团单位2022年度次联席会议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会议由牵头单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四级调研员谭卫坚同志主持,市林业局、金融工作局、公共资产管理中心、科协、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人民银行清远市中心支行等相关负责人和派驻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上级乡村振兴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驻镇工作队近期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安排及工作进度情况汇报。会议对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入驻以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要求、进一步巩固瑶安乡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经过与会人员的充分讨论和研究,会议对下一步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的工作提出几方面要求:

  要坚决守住防止规模性返贫底线;二是要积极作为,配合推动瑶安乡旅游项目;三是充分发挥政策作用,推进乡村振兴。

联席会议还就工作队完善经费筹集机制、加强人员配置及日常工作管理等进行了具体指导。



(通讯员:房昭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