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漂流旅游服务质量评价规范》团体标准宣贯培训顺利举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2-14


1213日,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举办了一期《漂流旅游服务质量评价规范》团体标准宣贯培训班,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全市各漂流企业代表参加培训学习。

日前,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为了加强对全市漂流旅游企业旅游服务质量进行科学的测量和评价,进一步推动旅游服务质量评价体系建设,持续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指导清远市清新区古龙峡生态旅游娱乐有限公司、广东玄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广东世纪家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清远市粤笔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英德市英西峰林走廊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清远市清新区万里山影度假村有限公司、清远市德诚标准化研究院、清远市标准化协会等单位起草制定了T/QYZL 35-2022《漂流旅游服务质量评价规范》团体标准,于20221130日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发布,并于121日实施。此团体标准是国内首个关于漂流旅游服务方面的评价规范标准。

本次培训班由清远市质量管理协会质量高级工程师、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评价专家何业兴老师主讲。何老师对漂流旅游服务质量评价的术语和定义、评价组织、评价规则、评价结果等标准条款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答疑,对参加培训的漂流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获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指导了清远市漂流旅游企业更好地实施和应用标准,更好地提升漂流旅游服务水平,进一步强化了清远市漂流旅游从业人员的标准化服务意识。T/QYZL 35-2022《漂流旅游服务质量评价规范》团体标准的发布实施,体现了清远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创新和担当,为构建清远市高质量旅游服务作出了贡献。




通讯员:曾筱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