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工会组织“送万福、进万家”新春送春联公益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团结的节日氛围,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113日下午,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工会组织“送万福、进万家”新春送春联公益活动,工会主席谭卫坚主持此次活动,邀请到清远市北江书画院院长黄水桥等书法家为广大干部职工挥毫。



活动现场红纸翻飞、墨香萦绕,四位书法家以丰沛的情感、精湛的技艺,铁画银钩、游云惊龙,字里行间融入了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关爱和祝福,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厚的年味。志愿者表示:“在被‘快餐文化’渗透的日常里,静下心来欣赏这一笔一划所蕴含的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原来是一件这么浪漫的事情。”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活动共计撰写春联及福字500副,广大职工群众根据自身需求到现场登记领取,余下春联及福字在职工之家悬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