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林为民赴英德开展旅游产业发展调研及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20


2023年1月13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为民率副局长莫鼎宽、四级调研员谭卫坚等一行5人到英德市开展旅游产业发展调研及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林为民局长一行来到奥园巧克力王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总体建设情况、新建项目遇到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他指出项目要坚持市场导向,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通过新建项目的落成完善景区产品体系,吸引更多游客前来休闲度假;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有关科室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靠前,多方协调积极帮扶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林为民局长听取了英德市政府及奥园巧克力王国、浈阳峡、圣泉山谷、仙湖景区汇报当前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及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对英德市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指出英德市要紧紧围绕当前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充分挖掘当地人文、资源优势,谋划一批带动力强、富有特色的旅游精品项目,要坚持项目带动,要素跟着项目走,通过“文旅+”激活新业态、打造新产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通过旅游产业的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林为民局长强调,今年是清远旅游发展年,英德要争当旅游产业发展的表率,摸清家底、厘清思路,做好签约、新建和扩建项目的统计,为下一步清远筹办旅游产业大会打下坚实基础。林为民局长要求英德市政府部门和旅游企业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春节期间文旅市场安全稳定。英德市副市长李巧玲、英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肖贞响等参与了调研与安全生产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