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清远市公共文化群众文艺创作培训班圆满举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20

2023215-17我局组织全市文艺创作者在清新开展了“2022年清远市公共文化群众文艺创作培训班”。在开班仪式上进行了“2021年清远市公共文化群众文艺创作作品颁奖仪式”,2021年获奖作品的作者进行颁奖,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李先建出席了培训班。

本次活动邀请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王莉、省音乐家协会顾问、暨南大学艺术硕士学位导师、研究馆员杨湘粤、国家级一级作曲、省音乐家协会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金旭庚、国家一级编导、广东歌舞剧院创作部主任李南杉等老师为我市四十多位文艺创作者进行文艺创作培训,期间开展了创作作品改稿会,拓展了新视角、启迪了新思路,学员反馈良好,收获颇多。改稿会上,杨湘粤、金旭庚老师一致认为,清远创作作品水平比以往大有提升。


(通讯员:陈丽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