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清远组团参加广州国际旅游展 助力旅游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25

5月19日至21日31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在广州成功举办,面对疫情后旅游行业的全面复苏,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积极响应,由莫鼎宽副局长带队,组织各县(市、区)局及20多家相关文旅企业代表共同亮相展会。


                                  清远参展代表亮相展会


本届广州国际旅游展会以“相聚——为了可持续的未来”为主题,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旅游行业展览会之一,清远以“山水清远 岭南绿都”为主题融入广清韶旅游联盟共同参展。展会期间,我局精心设计布置展位,带来了我市清远鸡、英德红茶、连州菜心、丝苗米、麻竹笋五大百亿级农业产业品牌。通过图文资料介绍、文创产品展示、非遗项目互动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国内外旅游业界及市民游客们宣传清远的温泉、漂流、山水风光、民族风情等文化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精品路线。


(清远展区吸引国内外游客驻足)


我市鲜明的展台形象、丰富的旅游产品和热情的咨询服务吸引了广大参展商和市民的关注。我们除了向市民们派发图文并茂的旅游宣传资料、宣传品外,还精心策划了形式多样的体验活动,如:关注清远文体旅游视频号有礼相送等互动游戏,让展商和市民通过线上视频进一步了解清远特色旅游资源和产品。同时,英德红茶设立茶艺展示专区,提供品茶、聊茶空间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品茶交流。为我市旅游市场拓客引流,提升我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英德红茶展示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