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清远旅游+多重驱动 深度拓宽大湾区客源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6-13


                                   ——清远亮相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


2023624届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行。清远市8个县(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20旅企业共60多人参展。此次展会内容丰富多彩、各地展品各具特色,旅游文创等产品受各界人士喜爱

在旅博会美丽中国资源专区,集中展示了清远“闲情山水、奇情溶洞、亲情温泉、热情民族、激情漂流、浓情美食”等六大旅游品牌,多方位展示清远生态、文化与农旅产业成就和亮点,多角度呈现清远文产业发展成果重点展示清远鸡、英德红茶、连州菜心、清远丝苗米、西牛麻竹笋,清远五大百亿农业产业,让更多大湾区游客认识清远、了解清远、走进清远。

在展会现场,清远文旅部门和企业,除向市民们派发图文并茂的旅游宣传资料、宣传品外,还精心策划形式多样体验活动推出扫码有礼等互动游戏,现场派送赠票赠券和精美礼品推出多种大幅度优惠措施的旅游产品,涵盖门票、体验券、抵用券等现场人气十足英德红茶企业、连山壮瑶宝、连南瑶银工艺、瑶族刺绣等在现场展示清远茶文化及刺绣工艺,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通过形式多样的展示活动,让游客和市民深刻感受到“山水清远·岭南绿都”鲜明的文旅特色和丰富的旅游供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