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招商银行助力清远市乡村振兴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6-16



615日下午,“招商银行助力清远市乡村振兴和旅游高质量发展行动启动仪式”于清远市建滔花园酒店启动。副市长苏锦丹,省农业农村招商银行、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农投公司旅投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69428bf9650d752591866b8bd8355b0.jpg

苏锦丹副市长在活动中对招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创新化地与清远市展开多方面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当前,清远市委、市政府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聚焦实施“百千万工程”,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着力发挥距离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最近、发展空间最大、生态条件最好的“三最优势”,积极谋划打造大湾区产业转移主平台、首选地,大湾区旅游目的地和大湾区优质农产品供应地“三个地”。招商银行作为一家根植湾区、定位创新的商业银行,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在五大百亿农业产业打造、农文旅产品供应与推广、金融科技、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合作,创新地走出高质量发展“清远-招行之路”。也希望招商银行能进一步坚定在清远发展的信心和合作共赢的决心,充分发挥招商银行在资金、科技、人才、产业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加大在清网点布局和资源投入,不断扩大双方战略合作成果,推动五大百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农业产业化推动全面乡村振兴,取得初步成效。实现良性互动、合作共赢。

最后,在各方的见证下,招商银行清远分行与清远市农业农村局、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完成签约。招商银行助力清远市乡村振兴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活动正式开启。


85b7c6fc2e644cea827a92d366b08cd.jpg

eef797d99e67b2c990f331b1be29c7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