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清远市2022年度文化艺术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6-21

2023620日至21日,清远市2022年度文化艺术系列专业技术中、初级职称评审相关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620日,清远市文化艺术系列评委会举办了评审前培训班,19名来自文化艺术系列领域的专家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结合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要求,就职称评审的相关政策、专业人员职称评价标准条件以及工作纪律等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现场答疑。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兼具理论性与实务性,受到参训人员的热烈欢迎。通过评审前培训班,为职称评审工作夯实了基础。

621日,职称评审工作会议正式召开,评审会上,评委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与会专家严格按照评审条件要求开展评审工作。专家认真审阅申报材料,严格审核把关,从任职资格、学历层次、专业技术能力、工作业绩成果等方面对参评人员作出综合评价经过专业组评议、评委会充分讨论、举手表决等环节,评委会确定2022年度清远市文化艺术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拟通过人员名单。评审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工作人员对评审工作全程监督,确保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做好后续评审结果公示相关工作。

此次职称评审工作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有助于我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了文化艺术等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