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清远组织参加第37届香港国际旅游展
推动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后花园旅游城市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6-21

          37香港国际旅游展于615日至1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号馆举行,吸引来自约5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家机构参展。

为积极推动内地与香港文化和旅游行业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巩固香港在我市入境旅游市场的基础地位,我市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林为民局长、副局长莫鼎宽、刘云龙率队,清新古龙峡景区、连州地下河、连山壮瑶宝等旅游企业代表共同参加。我市的展台主要是向香港市民观众展示“山水清远·岭南绿都”整体旅游形象,突出温泉、漂流、山水、奇洞、民族、美食等特色资源。

我市参展团通过图文并茂的旅游宣传品、独具创意的旅游纪念品以及丰富多样的互动活动,集中展示了清远温泉、少数民族文化等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和线路,宣传清远旅游业最新发展情况,推广清远市旅游形象,让更多香港市民认识清远、了解清远,扩大清远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给香港公众和各国参展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统计,展会期间我市展团共发放各类旅游宣传资料8000多份,旅游纪念品500多份。众多香港、东南亚等地旅行商对我市旅游产品非常感兴趣,清远展团均为他们提供了热情的咨询解答。

此外,市文广旅体局和企业代表与香港旅游业界领导和企业代表商谈了旅游交流合作事宜,港清两地旅游资源整合,客源互送、市场拓展,深入开展合作,助力两地旅游高质量发展。清远欢迎香港同胞到大湾区、到清远来,感受我们越来越丰富的旅游产品香港旅游业界表示,随着新冠疫情缓和香港与内地通关的全面放开,相关旅游产品受到消费者欢迎,香港旅游业界对2023年旅游市场表示乐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