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清远组队参加“活力广东·时尚湾区”2023广东文化和旅游夏季推介会

来源:文明清远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7-31

727日晚,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活力广东·时尚湾区”2023广东文化和旅游夏季推介会在陕西西安举行。

广东和陕西都是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且同为文化和旅游大省,互为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为积极推动我市与陕西文旅行业交流与合作,向陕西业界和民众推介我市文旅品牌和资源,我市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技同志率队,部分县(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及文旅企业代表共同参加。

本次推介活动以“活力广东·时尚湾区”为主题,通过精美视频、图文展示、达人推介等生动有趣的形式,将我市特色美食文化向陕西民众进行推介。当晚,陈技副局长还代表我市上台推介清远特色文旅资源,并向现场观众带来了旅游景区、文创非遗等产品大礼包,诚挚邀请陕西游客体验清远的无穷魅力。

除了推介展演,在活动现场,我市展台通过图文并茂的旅游宣传品、独具创意的旅游纪念品以及独特的文创产品等,集中展示了“山水清远·岭南绿都”整体旅游形象,多维度诠释了我市温泉、漂流、山水、奇洞、民族、美食等核心特色,吸引了陕西民众纷纷驻足围观,“种草”清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