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清远-阳江”社保卡“一卡通”旅游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文明清远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8-01


729日下午,由清远、阳江两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清远-阳江”社保卡“一卡通”旅游活动启动仪式在清城区顺盈时代广场成功举行。省人社厅政务服务中心,清远和阳江两地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领导,清远市各社保卡合作银行、市旅游协会、相关旅游企业出席了本次活动。我局刘云龙副局长、赵侦俊四级高级主办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社保卡“一卡通”旅游活动是广东省社保卡在文旅领域跨地区、跨部门、跨领域的创新应用成果,依托省集中式一体化系统平台,协调各社保卡合作银行和商户推出一系列旅游优惠,为拉动两地疫情后旅游消费经济复苏,促进两地文旅融合协同发展提供了一个新平台。据了解,首批活动优惠涵盖了两市40多个精品旅游路线、16个热门景区、21家酒店住宿餐饮、13家特产购物,为持有社保卡的老百姓带来实惠,也极大方便了人民群众在两地的旅游观光消费。

目前,我市依托省集中式一体化系统建设清远市居民服务“一卡通”平台,开通了清远“一卡通”小程序,以森波拉度假森林、故乡里主题公园、英西峰林九龙小镇、清远玄真漂流等多个景区为试点,依托社保卡的身份认证功能,实现了凭清远社保卡(含电子社保卡)在试点景区刷卡、扫码验票入园游玩。

清远山水风景秀丽,借此社保卡“一卡通”旅游活动契机,将进一步推动清远文旅发展向新台阶迈步,助力清远旅游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