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清远市举办“粤博越有才——2023年广东省博物馆协会藏品管理专委会库房管理培训暨清远市文物系列培训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8-16


2023816日至18日,由广东省博物馆事业发展基金会资助广东省博物馆协会藏品管理专委会、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清远市博物馆承办“粤博越有才——2023年广东省博物馆协会藏品管理专委会库房管理培训暨清远市文物系列培训班”在清远开班。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博物馆、湖南博物院、广州大学、南越王博物馆单位的专家学者前来授课。全市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相关业务负责人、博物馆馆长及业务骨干40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活动围绕我市文物工作实际,以夯实文物藏品保护、管理为基础,进一步提高我市博物馆藏品管理人员藏品管理、预防性保护、体系建设等方面专业知识,为我市博物馆藏品管理水平的提升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