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切实加强旅游厕所标准化管理,不断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和旅游服务质量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8-24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旅游厕所质量提升工程(2023-2025年)三年行动计划》和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推行建立旅游企业“首席质量官”“标杆服务员”制度的通知》,全面推进清远市旅游厕所工作高质量发展,完善旅游公共服务设施,深化落实旅游企业建立健全“首席质量官”“标杆服务员”制度,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和旅游服务质量,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于822日至23举办了2023年清远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组织各县(市、区)负责旅游厕所工作和旅游服务质量的领导和业务人员、43A级旅游景区负责人参加培训,以宣贯旅游厕所国家新标准和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为主题,深入学习和探讨清远市旅游厕所标准化管理和旅游企业建立“首席质量官”“标杆服务员”制度,不断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本次培训班由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四级调研员龙湘黔作开班讲话,并邀请了文化和旅游部旅游厕所新标准编写组专家侯亚军、中国乡旅学堂讲师史寿山博士,就旅游厕所新标准解读和全省旅游厕所优秀案例,以及旅游企业如何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建立“首席质量官”“标杆服务员”制度作专题授课。


本次培训班,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意识,提高了做好旅游服务质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了“标准化思维、品牌化思维、特色化思维、数字化思维、精致化思维和人本化思维”等六大思维,有助于旅游企业创新发展方式,提升我市旅游服务质量,推动清远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