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李斌调研督导清远长隆项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8-31

2023829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李斌厅长带队到我市就长隆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和座谈。市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清远长隆项目是继广州长隆、珠海长隆之后,由长隆集团鼎立打造的以“森林”为特色的世界级旅游度假区,位于王子山北麓,坐拥近百平方公里的生态森林。

李斌一行先后参观了项目中心沙盘、种源基地,再到工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运营思路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林为民代表我市就清远长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平表示,清远长隆项目作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有关部门正根据长隆首期开园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计划,有序推进工程建设,锚定实现项目首期开园营运目标,助力我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斌强调,清远长隆项目规模宏大、价值重大、影响深远,凭借着清远的美好自然生态,必能打造成标杆文旅产业。项目要做好顶层规划设计,分期分批统筹开发建设,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属地政府要加快推进项目周边配套市政设施建设,完善旅游公路服务功能,全力打通连接长隆项目的最后一公里。同时,还要聚焦“百千万工程”,尽全力将清远长隆项目打造成龙头产业,行业标杆,做好宣传推广,充分激发文旅市场活力,点燃文旅消费市场,助力清远市乃至广东省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