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清远连续三年为革命文物“上保险”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9-07

202397上午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清远市金融工作局、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联合在清远市图博大楼一楼大堂举办革命文物保险捐赠仪式。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林为民、四级调研员龙湘黔,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主要负责人李月胜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建立健全革命文物安全长效机制,有效提高革命文物保护单位的安全防护水平,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从2021年起,连续三年为我市省级革命文物保护单位赠送保险,受惠革命文物保护单位分别为冯达飞故居、惠爱医院旧址(红七军伤病员治疗处旧址)、陈可钰故居和鹰扬关红七军战斗遗址

根据协议,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向我市省级革命文物保护单位捐赠文物财产综合保险,每处每年获得保险保障1000万元主要保障因火灾、爆炸、雷击、暴雨、洪水台风等原因造成革命文物的损失及在对外开放过程中因意外事故导致的第三者财产损失和人身伤害赔偿。

微信图片_20230907115335(1).jpg

微信图片_20230907115304(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