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旅博会成功举办 清远携农文旅资源亮相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9-19


       9月15日至9月17日,一年一度的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下称“旅博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积极响应,由副局长莫鼎宽带队,组织各县(市、区)局及相关文旅企业代表参加本届旅博会。副市长苏锦丹一同前往观展。


 清远携农文旅资源亮相_1

 


       旅博会作为我省具有影响力的文旅产业展会品牌,今年有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0个省级行政区以及省内21个地级市参展,参展规模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本届旅博会以“高品质展览展示+深层次行业交流+多元化惠民活动”为主要内容,我市通过搭建别出心裁的“清远展馆”,向广大国内外展商及市民游客们宣传闲情山水、激情漂流、亲情温泉、奇情溶洞、热情民俗、乡情民宿、浓情美食、风情乐园八大旅游品牌,立体展示了“山水清远 岭南绿都”的城市旅游形象,助力我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清远展馆”内设置了多个展示区,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视频讲解、图文资料介绍、文创产品展示、非遗项目互动等多种方式,向展商和市民展示我市的文化旅游资源。同时,现场还设立了“清远鸡、英德红茶、连州菜心、丝苗米、麻竹笋”五大百亿农业产品展示专区、英德红茶茶艺展示专区、瑶族银饰以及壮布织造技艺展示专区,让展商和市民进一步了解清远特色农文旅资源和产品,为我市旅游市场拓客引流,提升我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清远携农文旅资源亮相_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