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活力广东 焕彩广清韶”
2023广清韶旅游联盟(安庆)文化旅游推介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1-21



为加强区域文旅合作,清远作为2023广清韶旅游联盟轮值主席单位组团到华东安庆常州等地开展旅游宣推,宣传推介广州、清远、韶关三地靓丽文旅名片,展现三地丰富的文旅资源与产品。11月21日,在安庆拉开了2023广清韶旅游联盟(安徽)文化旅游推广周的序幕。

本次推介会由2023年广清韶旅游联盟轮值单位: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牵头,联合广州、韶关市文旅部门共同举办,广州、清远、韶关、安庆多地文旅部门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邀请了安庆文旅业界嘉宾、重点旅行社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和旅游达人等百余人参加,他们与来自广州、清远、韶关三地的文旅企业、景区等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发展。

2013年,在泛珠三角区域背景下,广东省广州、清远、韶关三市基于“资源互推、市场共享、品牌同创”的合作理念,联手打造了“焕彩广清韶”区域旅游合作组织。十余年来,三地组团发展、联动营销,不断向外展示着“焕彩广清韶”独特的旅游资源和迷人的文化风韵。

焕彩广清韶”地处广东省中北部,三地文化旅游资源各具特色,相得益彰,在文化、旅游等行业的合作交流也日益密切。活动现场,知名抖音博主“是羊荨呀”为三地“代言”,将广州、清远、韶关三市旅游景点、文化体验等生动串联,带领大家一同奔赴活力广东,畅游“焕彩广清韶”。

花开广州,盛放世界,广州一年四季“花色撩人”,可以来这叹早茶、赏粤剧、逛花市,品味兼收并蓄的广府文化,领略古今荟萃的多面风情;天赋风土,自在清远,清远素有“山水清远 岭南绿都”之称,被誉为“珠三角后花园”,可以走进清远,泡温泉、玩漂流、探溶洞,饱览奇峰峻岭的壮丽美景,感受千年瑶寨的民族风情;岭南名郡,善美韶关,韶关是粤港澳辐射内陆腹地的“黄金通道”,可以来到这里,看丹霞、攀峡谷、品非遗,尽览不一样的粤北风光,探索地质的奥秘。

会上,安庆当地3位媒体代表被授予了“焕彩广清韶”文化旅游推荐官聘书,未来将担当旅游发起人,共同发掘广清韶旅途中的新精彩,传递“焕彩广清韶”新体验、新玩法,为展示城市形象,推广广清韶文旅赋能助力。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特色表演、微信抽奖等互动环节,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广清韶的风情魅力与满满诚意。场外的文创展区内,三地特色文化旅游商品集体亮相,无不让与会嘉宾惊喜连连,吸引大家驻足拍照了解。

据悉,2023广清韶旅游联盟(安徽)文化旅游推广周期间,广清韶旅游联盟还将通过多样化的宣传形式持续给安庆朋友带来更多惊喜,进一步开拓省外客源市场,不断打响区域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区域文旅互动与合作交流。文旅精彩不间断,11月22日,广州、清远、韶关文旅推介团将走进常州举办文旅推广活动,不断强化“焕彩广清韶”品牌营销,敬请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