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定了!2025年广东旅游文化节将在我市举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1-24


1124,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珠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年广东旅游文化节在珠海市正式开幕。开幕式上,苏锦丹副市长代表我市与珠海市人民政府进行交接旗仪式。下届广东省旅游文化节将于2025年在清远市举办。


广东旅游文化节是广东省重要的文化和旅游品牌活动,自2005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岭南文化与旅游市场深度融合,通过多个城市承办、不同活动主题的设定和主分会场的联动,逐渐打造成为集旅游观光、文化体验、休闲娱乐于一身的“嘉年华”式的品牌节庆活动,成为推介广东文旅产业发展成就、提升广东区域形象、促进文旅消费的重要平台。当前,我市正大力推进旅游高质量发展,结合长隆旅游项目的亮相和北江生态经济带建设,希望通过举办2025广东旅游文化节加大清远旅游宣传推广,加强与国内外、省内外的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促进旅游消费,做大旅游产业,提升清远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我市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旅游目的地。

本届旅游文化节以“活力广东·时尚湾区”为主题,活动期间,设有开幕式及大型海洋主题文艺演出、2023两广城市文化和旅游合作联席会议、湾区美食推介活动、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礼物”展销活动和城市文旅资源考察等主题活动



自动转存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