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喜讯!清远多个节事活动获“中国节事卓越品牌”奖

来源:清远市文化馆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1-27


1117-1120日,2023第十四届中国节事文化与旅游大会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清远市的“连南‘盘王节·耍歌堂’”“广东省(清远·清新)漂流文化季 ”“广东清远温泉季 ”从全国数千个节事活动中脱颖而出,分别被授予中国当代节事逾10年、20年、30年“中国节事卓越品牌”奖。

第十四届中国节事文化与旅游大会由中国旅行社协会主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合肥市包公园景区联合主办,是中国节事及节事旅游的最高级别专业会议。在大会分论坛活动中,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就节事活动举办经验进行了分享。

清远的民族文化、民俗文化多姿多彩,旅游资源丰富,多年来,清远大力推进传统文化保护和文旅融合,活化各地的传统节事活动,与旅游节事活动相结合,持续开展连南“盘王节·耍歌堂”“广东省(清远·清新)漂流文化季 ”“广东清远温泉季”等节事活动,推进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文旅融合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