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深学实干 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作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1-29

1127日上午,中共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莫鼎宽领学指出108,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地位作用,对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部署了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点任务。我要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落到实处,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刘泽和总结发言强调: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持续加强对这一重要思想的学习研究并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一是做好我局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健全有关工作机制,做到守土有责。二是做好传统文化的挖掘和传承保护,多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文艺精品创作。进一步加强网络舆论和舆情监管力度。加强对局机关及公众号网络的管理,进一步畅通舆情报送和监管体系建设,掌握舆情处理主动权。强化宣传队伍建设。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强培训,提高宣传思想干部素质,通过举办不同层次多种形式的培训,提高干部理论水平、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建设一支具有坚定政治立场过硬工作本领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