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开展对口共建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2-21


为进一步推动我局民主决策意识,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作用,丰富协商内容,有效拓展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挥民主监督渠道,为我局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近日,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与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参观清远市博物馆《弦歌不辍 薪火相传——华南教育丰碑“坪石先生”专题展》,观展后,市博物馆举行历史文化研究系列丛书赠阅仪式。二是组织参观清远市文化馆非遗馆并在市文化馆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二支部副书记交流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相关精神。


民进清远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陈丽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通过文物发掘、研究保护工作,更好地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我们要坚持“让文物活起来”的新时代文物工作方针,持续推动文物保护利用,有效利用文化宣传阵地,讲好清远文博故事。要大力发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人民文化权益、改善人民生活品质,让市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先建同志表示: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正式提出和系统阐述习近平文化思想,这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了新方向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认真全面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发力点,汲取智慧,着力解决新时代文化工作的实际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