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赴连州开展乡村振兴驻乡帮扶、党建结对及节前慰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1-26


        1月24日,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泽和、四级调研员谭卫坚一行到连州开展乡村振兴驻乡帮扶、党建结对和节前慰问。

    我局在瑶安瑶族乡召开帮乡扶村组团单位联席会议,深入研究2024年乡村振兴驻乡帮扶工作相关安排。瑶安乡党委书记唐永强就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和乡村绿化、人才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提出帮扶建议。驻乡工作队向八家组团单位领导汇报了2024年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申报项目、各组团单位消费帮扶情况。

图片1.png

△召开帮乡扶村组团单位联席会议


    刘泽和对组团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以及工作队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提出,一是提高站位、合力共为,切实增强开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抓好示范,打造亮点,突出产业支撑,谋划好项目;三是齐头并进,护绿爱蓝,保护良好的生态环境。

图片2.png

△与瑶安村委会开展联建共建座谈会


   会后,我局与瑶安村委会开展联建共建座谈会,双方就推进绿美乡村、产业发展、增加村集体收入及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等进行讨论,形成共建共享,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并对驻乡帮扶工作队员、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体送去棉被、米、油、面等慰问品,送上诚挚的新年问候和祝福。

图片3.png

△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