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绿美清远公益行 党建引领添新绿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07

 36日上午,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泽和率队到连州市瑶安瑶族乡瑶安村委会梅树冲村开展“绿美清远公益行”活动,倡导当地群众积极参与绿美清远生态建设。



    植树现场,同志们个个干劲十足,有的提水浇树,有的踩土定植,互相协作,有条不紊。历经
2小时的共同劳作,一株株新树迎风挺立,焕发出无限生机。



州市瑶安瑶族乡瑶安村梅树冲村党支部书记表示,非常感谢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对梅树冲村的支持和帮助,所捐赠的樱花树和桂花树等树种非常适合本地气候和生长条件,在村民房前屋后零星空地种植,既美化人居环境,打造美丽乡村风景线,又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起了很好的作用。

近段时间,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支部联建共建为发力点,多次组织植树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乡村振兴”工作出成效,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生态理念,助力绿美清远生态建设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