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广旅体局领导赴英德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1-29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市文广旅体系内的各文娱场所、景区酒店以及经营性网吧等都已落实关闭措施。


微信图片_20200129192141.jpg


微信图片_20200129192202.jpg


       129日上午,清远市文广旅体局局长许广勇带队赴英德市进行疫情防控抽查督导工作,英德市副市长吴秋凤、文广旅体局局长肖贞响陪同。督导小组抽查了英德宝晶宫旅游景区、天鹅湖酒店、海螺大酒店、华粤大酒店、阿斯加德卡拉OK厅、天下网吧等企业,英德市文广旅体系统的重点企业基本都能严格执行上级要求,按通知关闭经营,谢绝接纳客人,杜绝人员聚集,以免交叉感染


微信图片_20200129192130.jpg

    在抽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个别场所重视不够,没有做好严格的消毒工作。为此,督导小组强调,全市所有文广旅体系统的企(事)业单位,必须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公共场所的设施设备进行严格的消毒,务必贴出暂停开放的通知,互相提醒互相监督,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最紧迫的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放在第一位在疫情面前,各级文广旅体部门要同甘共苦,构筑起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