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携手共同打响战“疫”,锐丰文化援助我局便携式音响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14




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正日益严峻,在全社会复工开共之际,我市的企业、社区等地方的疫情防控管理和宣传工作尤为重要和复杂,因而专业的音响扩声设备成为多地紧缺的物质。

为支持我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宣传工作,广州市锐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12日捐赠了20套便携式音响(PHONIC SAFARI 1000 LITE)设备,价值约5.6万元。这批音响设备体积小、质量好、功能齐全、便于携带,非常适合流动宣传。我局也将及时下发给疫情防控的一线和基层,用于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加群众防范意识、提高个人防护能力,这将为我局更快、更好、更便捷的开展社区防疫宣传工作提供强大助力,万众一心、联防联控,积极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役。

微信图片_20200214145401.jpg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锐丰文化公司捐赠音响设备用于疫情防控宣传,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奉献爱心,充分体现了该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担当。我们也相信,在政企携手抗击疫情的积极行动下,在社会各界力量的鼎力支持下,这场战“疫”在不久的将来会迎来长久的胜利。

微信图片_2020021414540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