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清远市群众艺术作品获奖情况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22



  根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群众文艺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粤文旅公〔202032号)文件精神,我市组织群众文艺工作者积极投稿,并在2019年度全省群众文艺作品评选活动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总分排在全省第十名。

  其中,获得一等奖的作品有:音乐类作品《瑶山瑶水舞起来》(作词、作曲:清远市文化馆范艺珊);戏剧类作品《举报》(编剧:阳山县黎埠镇政府戴苏平);曲艺类作品《特殊嫁妆》(编剧:佛冈县职业技术学校黄清梅)。

  获得三等奖的作品有:音乐类作品《壮乡三月歌飞扬》(作词:连山县文化馆赵秀芬、作曲:连山县文化馆陈田武);戏剧类作品《暖心小米粥》(编剧:佛冈县文广旅体局张春兰);曲艺类作品《伶仃洋上咏长桥》(编剧:清远市清城区王景祥)。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6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