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清远市群众艺术作品获奖喜报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06



   根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省群众文艺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粤文旅公〔202147号)文件精神,我市组织群众文艺工作者积极投稿,在2020年度全省群众文艺作品评选活动中获得了优异成绩,总分排在全省第十名。

   获得二等奖的作品有:音乐类作品《你笑了》(作词:钟朝安、作曲:李砾珍);舞蹈类作品《深闺夜语》(编剧:杜玮玮、范晓静);戏剧类作品《一碗豆腐花》(编剧:李子良);曲艺类作品《告书记》(编剧:黄清梅)、《三顾毛驴》(编剧:彭仲夫)。

   获得三等奖的作品有:音乐类作品《那一个声音》(作词:邱劲松、作曲:王怀坚);舞蹈类作品《清城记忆》(编剧:叶小洁、彭译);戏剧类作品《幸福照相馆》(编剧:张凤萍);曲艺类作品《盗士下山》(编剧:陈莹莹)。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4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