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远市“受疫情影响重点旅游企业一次性补助”资金核定情况的公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3



根据市政府同意印发的《清远市促进旅游业发展实施细则》,对在2020年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的旅行社、星级饭店、A级景区给予一次性补助。截止2020年底,我局共收到申报资料齐全的旅游企业51家(A级景区17家、星级饭店7家、旅行社27家)。

经多次、分批向市税务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19个部门发函查询,初步审核有13家企业不符合《清远市促进旅游业发展实施细则》要求,1家企业已注销。经我局核定并报经市政府批准,其余37家旅游企业所递交的申请资料符合申报要求(详见附件1),现予以公示。


附件:1:清远市“受疫情影响重点旅游企业一次性补助”企业专项补助资金核定表

          2:清远市“受疫情影响重点旅游企业一次性补助”企业被取消资格原因公示表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6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