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面试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02

根据《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和省、市有关要求,经笔试、资格审核、面试,现将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面试成绩、总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面试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体检时间为202296日上午,地点暂不公开。请考生体检当天上午7:45前到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银泉路市体育馆主馆东门一楼102集合。
   
三、有关要求
    1.
报到。请入围体检的考生按规定时间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近期免冠大一寸照片1张,到指定地点报到后随工作人员一同前往体检医院进行体检。对证件携带不齐或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2.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接触本人体检本。体检完毕,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方可离开体检医院。
    3.体检费用:自费,请考生自带现金或银行卡。

四、联系电话

清远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18926666867

清远市旅游发展中心:13927672262

附件: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9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