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瑶族耍歌堂 瑶族长鼓舞申报2018—2020年度“广东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来源: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04-18

清远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关于推荐瑶族耍歌堂 瑶族长鼓舞申报20182020年度“广东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的公示

 

    为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民间文化艺术繁荣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根据《省文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2020年度“广东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评审命名工作的通知》(粤文公〔201848)的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20182020年度“广东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评审工作,现拟推荐连南瑶族自治县的《瑶族耍歌堂瑶族长鼓舞》申报20182020年度“广东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现向社会公示,公示期7天(2018418日至24日)。

  异议受理单位:清远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公共文化与艺术科

  通讯地址:清远市新城银泉路图书馆大楼619

联系人:龙湘黔 

联系电话:3376417 

邮政编码:511518  

电子邮箱:qyswyk3376417163.com

 

 

 

清远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4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