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自然主题故事“绘”约定你

来源:市图书馆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11-20

   

    分享关于树的绘本故事,发现自然的奥秘,还能做木片手工。想参与?赶紧报名市图书馆、市少儿图书馆的清图故事“绘”之自然主题故事会吧!活动将在本周日举行,分两场:10:00-11:30,清远市图书馆5楼多功能室(小市);15:00-16:30,清远市少年儿童图书馆1楼活动室(旧城)。

  故事“绘”将分享两个绘本故事:《树真好》,作者细致入微地发掘了童年与树木之间的记忆和联系,令人在看似琐屑的欣赏过程中油然产生一种亲切而又温情的阅读体验;《小房子》,问世已经有60多年了,获得1943年的凯迪克金奖,孩子们能够从阅读中获得思索,从而更加热爱环境、热爱生命。此外,现场还将进行自然木片挂饰DIY。

  全市14周岁以下亲子家庭可免费参与,两馆各50个名额。报名方式:关注“清远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选择“服务大厅”,点击“活动报名”。咨询电话:0763-688908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