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到清远市阳山县调研文物安全工作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9-24


2019922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曾颖如一行3人到清远市阳山县调研文物安全工作,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许广勇和阳山县当地领导陪同调研。

曾颖如一行先后到阳山县博物馆和学发公祠进行了文物安全文物保护活化利用情况调研。曾颖如充分肯定了阳山县在文物保护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要求阳山县文物系统要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文物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文物保护工作,严格落实文物保护措施,坚决预防和遏制文物安全事件的发生,把文物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任务,做好节假日文物安全保障工作;盘活用好文物资源,充分发挥文物资源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树立文化自信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