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卫生健康局

清远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机构创建工作方案(试行)》(征求意见稿)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30

  为落实《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清远市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清府办函〔2020〕119号),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和规范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发展,现结合我市实际,草拟了《清远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机构创建工作方案(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30日-2021年12月29日,为期30天。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就《清远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机构创建工作方案(试行)》(征求意见稿)向清远市卫生健康局提出意见和建议,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书面、邮件、网上留言等形式反馈到市卫生健康局。

  联系地址:清远市鹿鸣路清远大厦1008清远市卫生健康局人口家庭发展与老龄健康科。

  联系电话:0763-3361902.

  邮    箱:qyjthld@163.com

      附件1:《清远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机构创建工作方案(试行)》(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清远市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wp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