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卫生健康局

关于落实2014年经济欠发达地区边远乡镇卫生院在编人员岗位津贴政策的紧急通知

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6-04-07

     清远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文件

    清     财 政 

清卫〔201525

 

关于落实2014年经济欠发达地区边远乡镇卫生院在编人员岗位津贴政策的紧急通知

各有关县(市、区)卫生计生局、财政局:

2015年2月13日上午,省卫生计生委、省财政厅在广州召开了2014年经济欠发达地区边远乡镇卫生院在编人员岗位津贴政策落实情况督查会,根据会议精神,现就我市落实边远乡镇卫生院在编人员岗位津贴政策提出如下具体要求:

    一、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实施边远乡镇卫生院在编人员岗位津贴政策是省政府2014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是稳定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队伍、强基层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关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该项政策实施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确保该项政策的落实。省将对不落实政策的市进行通报和追究相关责任,市将参照省的做法对不落实政策的县(市、区)进行通报和追责。有关县(市、区)应于2月15日前书面提交落实政策联合承诺书,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署,加盖单位公章(见附件1)。以快件方式寄送至清远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规财科(清远市政府机关办公楼7号楼11楼1112室)。

    二、明确职责,部门配合。卫计部门要做好岗位津贴发放对象的身份核定和发放标准的确定工作;财政部门要确保地方配套资金的落实和及时拨付到位。

三、抓好落实,按时完成。有关县(市、区)要加快发放审批程序,确保不遗漏1人和按标准发放,务必于2015年2月17日前全面完成岗位津贴发放(发放至个人)工作,避免因政策不落实而造成上访事件发生。岗位津贴落实情况实行日报告制度。2月14日-17日,每天下午4点前,有关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向市卫生计生局报告边远乡镇卫生院在编人员岗位津贴落实情况日报表(见附件2),直至发放工作完成。

联系人:张卫东,联系电话:13602937075,传真:3362043。

    附件:1、承诺书  

    附件2:边远乡镇卫生院在编人员岗位津贴落实情况日报表.xls

   附件3-1: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呈批表领导批示件(关于上报《清远市边远地区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岗位津贴资金.pdf

     附件3-2: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呈批表领导批示件(关于上报《清远市边远地区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岗位津贴资金.pdf

市卫生计生局              市 财 政 局                   

                         2015年2月13日

 

附件1

承  诺  书

    根据省政府十件民生实事“实施欠发达地区边远乡镇卫生院在编人员岗位津贴政策”要求,我县(市、区)郑重做出如下承诺:

我县(市、区)将于2015年2月17日前全面落实2014年边远乡镇卫生院在编人员岗位津贴政策,按《关于印发广东省边远地区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岗位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粤财社〔2014〕249号)要求和标准,将2014年应发放津贴足额发放到乡镇卫生院个人,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和财经纪律,承担违反规定的相应责任。

单位负责人签字:        县(市、区)卫生计生局(盖章)

单位负责人签字:        县(市、区)市财政局(盖章)

                              2015年2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