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局一丝不苟备战“两会”防控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5-12

  “酒店要加强消毒,不能马虎!不要轻易放过任何一个小的细节!”

  “会议期间,会展中心工作人员要和代表们分开,要走不同的通道,同时入场时间要错开,避免互相接触。”

  “会场的座位,不能紧挨着就坐,要隔一个空位坐一个人!”

  5月11日下午,市卫健局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市卫健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金鉴在对“两会”代表入住的三家酒店和即将召开的“两会”主会场现场检查时不断提出指导意见。




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金鉴到市会展中心检查指导“两会”疫情防控工作△

  这几天,随着“两会”代表陆续入住各指定酒店,市卫健局的疫情防控、医疗救助等工作小组和市疾控的有关专家频繁地在酒店和会场之间反复检查指导,督促酒店工作人员和会务组人员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确保“两会”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正根到“两会”代表入住的酒店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此前,为科学、精准地做好我市“两会”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市卫健局在市疫情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和省的相关指引下,提前谋划部署,按照“安全第一、科学施策、闭环管理、严密细致”的原则,制定了严密的防控方案并严格实施,如成立“两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专家风险评估等,目前,市卫健工作人员已经完成了全体与会人员的健康申报和首次核酸检测采样,接下来他们将密锣紧鼓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并组织“两会”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培训。



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其标带队到“两会”代表入住的酒店开展执法检查△

市卫健局二级调研员刘晓明检查指导代表入住房间的防疫工作△

酒店工作人员在接受防疫培训△



“两会”工作人员正在接受防疫培训△



  “两会”代表在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从各项措施实施的情况来看,目前已经非常到位,现在工作的重心是要一丝不苟抓好落实,查漏补缺,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的漏洞。”在仔细察看完“两会”的主会场后,市卫健局局长梁金鉴再三叮嘱工作人员要从小处着眼,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我市“两会”安全有序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