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卫生健康局到清新区龙颈镇河洞村开展扶贫济困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1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部署要求,聚焦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目标。按照《清远市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全体干部职工于2020年6月5日、8日、10日分三批次到清新区龙颈镇河洞村开展结对帮扶慰问贫困户的活动,为河洞村委送去3000个防护口罩,给贫困户发放慰问金。

清远市卫生健康局到清新区龙颈镇河洞村开展扶贫济困日活动215.png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金鉴带头入户走访,各结对帮扶干部到贫困户家中入户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困难诉求,为贫困户办实事、解难事,提高了贫困户对我局结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

  清远市卫生健康局到清新区龙颈镇河洞村开展扶贫济困日活动331.png

 

清远市卫生健康局到清新区龙颈镇河洞村开展扶贫济困日活动333.png清远市卫生健康局到清新区龙颈镇河洞村开展扶贫济困日活动335.png清远市卫生健康局到清新区龙颈镇河洞村开展扶贫济困日活动33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