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卫生健康局

我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成立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11日上午,我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在市妇幼保健院揭牌成立。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罗家泉、四级调研员林绍文、人口家庭发展与老龄健康科科长张征、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李伟明、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晓燕、副院长肖淑君出席,并为中心成立揭牌。


图片1.jpg


  指导中心承担我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健康管理,制定托育机构卫生保健评价和质量控制体系,制定工作规范及工作标准;负责托育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的业务指导;负责建立完善科学育儿指导体系及科学育儿专家团队;负责开展托育机构业务培训等。

  该指导中心的成立,将助推我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健全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建设,规范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管理,满足家庭婴幼儿照护服务需求,保障婴幼儿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