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卫生健康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我局召开巡回指导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18

  2021年6月17日上午,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刘章炜组长带队到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局直属副处级以下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清远市卫生健康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在市机关办公大楼七号楼21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金鉴同志代表局党组汇报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刘章炜组长传达了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指导精神,充分肯定了我局前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突出单位重点,抓典型,抓亮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与水平。梁金鉴同志代表我局作表态发言,明确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四个持续”:一是持续坚持高位推动,对标落实,确保质量;二是持续突出党员领导干部示范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是持续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党史学习教育,一手抓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四是持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第三巡回指导组与我局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2.jp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与我局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