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卫生健康局

【讲党史 强党性 促担当】市卫生健康局以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4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6月24上午,市卫生健康局开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金鉴同志以《学党史守初心,服务人民健康》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专题党课。


图片1.jpg


市卫生健康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梁金鉴同志结合自身的所学所思所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领导中国人民发展卫生健康事业,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的光辉历程,指出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推进卫生强市、打造健康清远。鼓励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图片2.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金鉴同志上党课

  参加本次学习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对党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我国卫生健康系统的发展史也有了更深的了解。近年来,市卫生健康局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持党对卫生健康事业的方针政策,贯彻党对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底线。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市卫生健康局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扬初心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嘱托,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践行使命担当,汇聚卫生健康改革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充分发挥疫情防控“主力军”作用,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为我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铜墙铁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奋力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