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英雄 弘扬奉献精神(广东新亚光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向抗疫英雄的赠书)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28

  7月23日下午,“‘读者客厅——情缘北疆文化推广中心‘揭幕暨《清远百岁老人档案》捐书仪式”在清远日报社隆重召开。为向抗疫英雄致敬,广东新亚光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向市卫生健康局捐赠100本《清远百岁老人档案》。

  此次捐赠仪式是对我市“抗疫英雄”的尊重与肯定,也是对抗疫精神的正面宣扬。近年来,市卫生健康局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扬“勇挑重担、不怕苦、不怕累、艰苦作战”的精神,坚持党对卫生健康事业的方针政策,贯彻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摆在首位,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要求,在做好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力的支持了兄弟城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弘扬了伟大的抗疫精神。

  接下来,市卫生健康局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扬初心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嘱托,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践行使命担当,汇聚卫生健康改革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充分发挥疫情防控“主力军”作用,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为我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铜墙铁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奋力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我市在“蓝丝带”关爱清远百岁老人行动中,采访了全市100位百岁老人,用文字、影像记录和分享了他们百年来的精彩生活,充分展现了“生态最优”的清远风貌,生动讲述了党好、祖国好、生态好、生活好、家庭好的“五好”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