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卫生健康局举办市直卫生健康系统有关工作培训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24

  2021年8月20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在市机关办公大楼7号楼21楼会议室举办了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相关工作培训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保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会议邀请了市委机要保密局总工程师胡井泉同志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办主任卢文涛同志到会授课,市卫生健康局各科室承办密件的负责同志、新入职的疫情防控专项聘员,局直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和保密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市委机要保密局胡井泉总工程师结合机关事业单位保密考核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讲解,通过专业理论和典型实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剖析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情况,并对单位如何做好保密工作提供了具体可操作性的指南。

                                   图片2.png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办主任卢文涛同志为参会人员进行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主要讲解了传染病防控的基础知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广东省及清远市疫情防控措施等知识。

                                  图片3.png

  培训会由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市民营医院和卫生社团组织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谷山同志主持。他指出,卫生健康工作涉及多方面的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做好保密工作不仅是工作要求,更是过硬政治能力的体现。我们要始终牢记保密工作的责任,始终要在头脑中绷紧保密这根弦。要认真学习保密法律法规,加强对传统的一般保密知识到现代的声、光、电、磁等各种载体保密知识的学习了解。

                                 图片4.png

  王谷山同志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每一位同志,都要结合工作职责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守护好清远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