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02

  9月1日,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回顾总结前阶段工作,交流经验做法,谋划部署下一步任务。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市直卫生健康系统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具体方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基层所有党组织、党员全覆盖;结合卫生健康行业特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宣传引领,将市卫生健康行业的先进典型事迹融汇其中,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深度拓展。

                                             图片1.jpg

  会议强调指出,7、8月份,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紧跟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整改发现的问题,积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掀起了一轮形式多样、成效显著的学习高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从中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化了党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使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高高飘扬,为清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会议强调,接下来,各单位要强化理论武装,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接续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做好规定动作,精心筹划自选动作,党员干部通读指定材料、学重要讲话原文、悟理论真理、传承党史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转化学习成果,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省委、市委“十大行动方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全过程,不断推动清远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自我剖析、市委巡回指导第三组检查反馈的相关问题,紧抓整改落实,加强宣传引领,做好材料归档。

                                           图片2.jpg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市民营医院和卫生社团组织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谷山、二级调研员李淑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局党组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负责同志和局直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市卫生健康局直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分别就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