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尊老敬老美德,践行爱老助老精神
——市卫生健康局开展2021年“敬老月”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卫生健康局于日前在清城区中山公园举办清远市2021年“敬老月”活动,市卫生健康局四级调研员林绍文及各承办、协办单位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1.png

  活动现场,我局工作人员对“银龄安康”惠老政策和老年人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宣传,并向在场老年人派发老年健康知识、老年健康服务、老年人权益维护等宣传资料。活动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及设置有奖问答,吸引数百名群众参与。

  此次“敬老月”活动遵循传统节日自身特点和发展规律,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充分发掘和展现节日文化内涵和时代特色。我局还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2.png

  我局开展的这个“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富实有效,有效践行了爱老助老精神,进一步营造了“爱老及幼、家庭和睦”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