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市直二级以上大型医院巡查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25

  2021年10月20日上午,大型医院巡查动员大会在市人民医院多功能厅举行。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金鉴同志、省医院协会会长黄力同志、省医院协会巡查专家、局机关有关科室同志、市直二级以上公立医院主要领导、市人民医院有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利明同志主持。

                                  1.png

(会议现场)

  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金鉴对巡查工作作动员讲话。梁局长指出,此次大型医院巡查工作,是清远市卫生健康局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广东省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实施方案(2020-2022年度)的通知》(粤卫办医函〔2020〕12 号)的相关要求组织实施巡查。从10月20日开始连续利用三周时间对市直4家二级以上公立医院进行了全覆盖。要求各医院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巡查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要以此次巡查为契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希望各医院通过此次巡查,发扬长处,纠正不足,正确对待巡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改进。促进医院各项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2.png

市卫生健康局、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金鉴在会上发言)

  省医院协会会长黄力指出,清远率先引入第三方机构对市直属大型医院进行巡查,体现了政府对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视。希望专家组在巡查过程中严守工作纪律、做到实事求是,正确对待,能够客观、真实反映工作情况。

  市人民医院院长林学壬代表市直二级以上公立医院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大型公立医院巡查是在新时期新形势下适应政府职能转变需要,强化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医疗服务监管职能,积极探索完善医疗服务监管制度,促进医院建章立制,持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的有效途径。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大型医院巡查的目的意义,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和求真务实态度接受巡查,积极、全力配合好巡查组巡查任务。

                               3.png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