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局对清远市中医院开展大型医院巡查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01

  2021年27日上午,清远市中医院大型医院巡查汇报会在市中医院多功能厅举行。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利明同志、省医院协会监事长李书兰同志、省医院协会巡查专家、局机关有关科室同志、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李炜同志、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贵清同志、市中医院中层干部代表等参加了汇报会。

                                          市中医院巡查汇报1.png

(汇报会现场)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利明对巡查工作作动员讲话。廖局长指出,此次大型医院巡查工作,是清远市卫生健康局根据《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印发广东省大型中医医院巡查工作实施方案(2020-2022年度)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0〕29 号)的相关要求组织实施巡查。从10月27日至29日对清远市中医院进行巡查。要求市中医院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巡查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要以此次巡查为契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希望医院通过此次巡查,发扬长处,纠正不足,正确对待巡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改进,促进医院各项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省医院协会监事长李书兰希望专家组在巡查过程中严守工作纪律、做到实事求是,正确对待,能够客观、真实反映工作情况。

  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贵清指出医院全体职工要深刻认识大型医院巡查的目的意义,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和求真务实的态度接受巡查,积极、全力配合好巡查组巡查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