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卫生健康局

慰问暖人心 关爱显真情--市中心血站慰问无偿献血先进个人代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是全体献血者共同的节日。《献血法》实施以来,我市涌现出大批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和个人,他们的爱心温暖了清远这座城市。

       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活动口号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日前,市中心血站联合爱心企业平安财险清远中心支公司、陕西卡倍多食品有限公司代表,对6名无偿献血先进代表进行走访慰问。图片1.jpg

联合慰问组到龙颈慰问无偿献血志愿者

       活动当天,慰问组走访了代表50后到00后的每一代无偿献血者志愿者,他们分别是50年代的高军,获得“全省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的梁伟文,“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全省五星级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获得者李尚荣,献血量近2万多毫升的80后代表禤杰宁,七年献血22次的90后代表范俊轩,还有00后大学生陈俊辉。

图片2.jpg

联合慰问组工作人员向无偿献血志愿者送上慰问品

       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市中心血站和爱心企业联合慰问组为无偿献血者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听取他们对无偿献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市中心血站希望通过这次慰问,让更多的献血者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尊重,也让更多的社会爱心团体了解和参与到无偿献血这项拯救生命的崇高公益事业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