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卫生健康局

倡新型婚育文化 促人口均衡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暨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30

       今年的5月29日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42周年纪念日,也是计划生育协会第24个“会员活动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倡新型婚育观念,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加强生育支持,6.29日上午,清远市卫生健康局、清远市计划生育协会等单位在清城区中山公园开展主题为“倡新型婚育文化促人口均衡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现场通过政策解读、急救知识演练、优化生育政策知识有奖竞答、派发健康小册子和小礼品等形式进行,吸引了群众的热情参与。

图片4.png图片5.png

       通过开展活动,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中央关于优化生育政策的重大决策、优生优育知识、健康素养知识、新型婚育观念、计划生育保险等方面内容,营造了有利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了群众的健康理念和素养,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