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卫生健康局

推进健康教育,建设健康清远
——清远市健康教育工作会议暨健康教育骨干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11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广东行动(2019-2030年)》《健康清远2030》等文件精神,加强全市健康教育专业机构和人员的能力建设,提高我市健康教育专业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清远市卫生健康局于2022年7月7日在市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了“2022年清远市健康教育工作会议暨健康教育骨干培训班”。

       市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通报了2021年清远市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情况,以及2019-2021年全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和居民烟草监测情况。广东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基层与学校健康教育科科长秦祖国作了《健康教育技能提升的实践与创新》专题讲座,并对我市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此次培训,对我市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以及实施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和控烟等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将以实施健康清远行动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凝心聚力,久久为功,努力将我市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推上新台阶,为健康清远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